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9-02审稿:杜新年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校领导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分别对南湖、阳光、东湖、外经贸学院藏龙岛四个校区的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办、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查看了各校区图书馆、食堂、教学楼、宿舍、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情况,特别是新建和维修改造项目的完成情况,重点对校园电气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卫生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对相关单位牺牲假期加班加点推进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