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负责人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30审稿:杜新年

8月29日,学校召开二级单位负责人会,传达省委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暑期工作,安排部署开学前和新学期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会议,校长彭育园作总结部署,校领导刘在洲、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育园指出,暑假期间,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持续推进学校重点任务落实,老师们集中精力做科研、教研、开展产学研合作,广大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进行自主学习,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学校重要科研项目与产学研合作、教学成果奖励与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职称工作、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校园基本建设、国际交流合作、财务资产、民生与综合服务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等都有新的成绩和亮点。

对于新学期工作,彭育园强调,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认真对照年度党政工作要点进行全面梳理,以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学校事业新的发展。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关键内容,坚持学习与转化同步,全面推进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要积极推进“申博”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积极推进重大科研项目、人才引进与培育、对外交流合作、综合服务保障等全面达标。要认真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认真做好“一体化”育人体系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优质课程建设、学生“三创”能力培养等工作。要认真做好开学前教学条件检查、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韦一良代表学校对暑期坚守岗位,奋战科研、教研、指导学生、综合服务保障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达敬意。韦一良指出,新学期即将开学,广大干部要在全面总结暑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立即“收心”,率先到岗、率先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韦一良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敏锐性把握战略机遇,以高度自觉性强化战略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敢于担当职责和使命,积极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申博为龙头,积极推进人才与学科、科研团队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立项,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立德树人与育人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持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工作预案,提高防控能力,全力维护学校稳定大局。

韦一良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从思想上正本固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干实事中去,树立鲜明的干事导向,负责守责尽责,忠诚干净担当,决不能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工作要求,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奋力谱写纺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在洲还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