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南漳九集镇双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通讯员:陈海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27审稿:熊少平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教授顶着炎炎酷暑,带领学校图书馆领导及部门同事,前往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了解我校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进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南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九集镇党委书记唐大海、副镇长代仁强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姜校长代表学校向双泉村捐赠图书和杂志,并实地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查看了村光伏产业发展情况,了解了村里的“隆七“旅游”公路和村口的襄阳梦幻野生动物园的建设进度,交流了襄阳市南漳县中国有机谷的建设思路规划。驻村工作队陈海队长向领导们报告了上半年的驻村主要工作和下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

姜校长一行代表校工会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队员,对驻村工作队员在艰苦环境取得工作成绩、优良作风、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虚心向村民和基层干部学习请教,以接地气、凝人心的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发挥好校-镇-村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彰显学校的正能量和影响力。姜校长表示,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县、镇领导的指导和关心,村两委的帮助关怀、村民的大力支持。学校党委会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学校的科技、教育、人才优势,调动学校力量,切实巩固脱贫成果,为九集镇和双泉村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