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考察深化产学研合作

通讯员:晏伟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8-26审稿:晏伟

8月17日-21日,副校长罗锦银带领机械学院、纺织学院、数计学院教授及科技处同志赴江苏沭阳、苏州、南通等地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罗锦银副校长在沭阳考察时,对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鸿飞教授连续三年扎根沭阳,推动学校特色学科服务沭阳企业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接棒的材料工程学院王欣博士做出新的贡献。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智超,副县长庄新文陪同考察和对接,共同见证了学校与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的合作启动仪式。

(学校与宋和宋公司签约)

(沭阳县委常委张智超与罗校长为校企合作平台揭牌)

罗锦银副校长在苏州看望了创业的校友,细致了解了校友许国锦的工作和创业历程,看到企业蒸蒸日上,并且能在细分行业中站稳脚根,他很高兴的说“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并邀请他能到学校向师弟师妹们传授经验和心得。

(罗校长一行与校友在车间合影)

南通是著名的家纺名城,学校教师与南通企业的也非常密切,罗校长一行考察了南通部分合作企业,与通州区政府以及通州区川姜镇政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于川姜镇政府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推进备忘录。

(罗校长考察南通企业)

(学校与川姜镇签署产学研合作备忘录)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