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主持召开学校2019年暑期项目推进会

通讯员: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9审稿: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7月17日上午,副校长罗锦银主持召开了2019年暑期项目推进会,校办、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IMG_20190717_092348.jpg

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学校捐资配比、双一流、中央共建等各项预算资金执行的时间节点及要求,2020年国债仍属于竞争性项目,重点支持重大科研平台、基础工程建设,2019年10月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2018年中央共建项目执行情况,分析在采购中主要存在以下三个问题:1、项目前期调研不充分,导致技术参数无法确定,技术参数不明确,不能进入采购程序;2、个别项目执行过程中多次变更且对如何变更决策较慢,拖延了采购执行;3、配套场地改造不到位等外部问题无法解决,影响了采购效率。并对提高合同流转时效、加快验收及支付提出了相关建议。重点汇报了2019年1911万元中央共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每个项目采购的具体安排,力争在10月底完成采购任务。同时,简要汇报暑假国债调整项目、专项工程维修等56个采购项目的进展情况。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科办、教务处、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2019年中央共建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举措,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罗锦银认真听取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有效的工作,关切工作人员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适当的休息。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采购与招标项目必须紧紧围绕申博及重点平台建设等学校核心任务合理、高效的开展工作,做好项目任务清单,跟单推进;二是在科学、规范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通过绩效与考核并与预算挂钩,持续推进;三是各资金归口管理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统筹协调,明晰责任,结合今天的会议要求对项目进行再研究再落实再推进,建立有效的倒逼机制,大力推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库建设,要在2020年的预算中重点落实,尤其是要加紧加快重大项目的前期入库论证,做好随时出库的准备,科学推进。

编辑:余边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