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工会暑期慰问奋战一线的教职工

通讯员:卫冬妹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8审稿:校工会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带领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科技处副处长王良波等一行,看望慰问阳光、南湖两校区各单位暑假坚守岗位、钻研奋战的科技工作者们。

在崇真南楼,刘在洲向电子电气和数计学院的老师们询问了暑假科研工作状况,了解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在崇真北楼,刘在洲与技术研究院新引进的博士们亲切交谈,查看大家的工作环境,了解年轻学者们的科研启动和进展情况,关心他们是否存在困难。

随后,刘在洲一行先后来到崇实楼、崇礼楼,逐一走访慰问机械、材料、环境、化工等学院各工作室、实验室工作的老师们,他们或在办公桌前研究写作,或在实验台边指导学生,或在碰头开会讨论工作。刘在洲一行边走边看边听,了解各单位暑假科研工作方案,询问基金项目申报进展,关心后勤保障与工作困难,对众多科研人员放假不放松、全身心投入、扎实勤奋的工作态度予以了高度赞扬,对大家辛勤付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迎风冒雨,校工会一行还慰问了招就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基建处、校医院、信息中心等单位,在刘在洲带领下又赶往南湖校区传媒、艺术、服装学院等单位走访慰问,为暑期仍奋战在科研、服务、管理一线的教职员工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学校党委的关怀问候。7月15日,校工会还慰问了暑期加班的校办、资产处、财务处、采招中心等职能部门和审计专班一线工作人员,让假期仍在忙碌的同志们感受到学校的清凉问候。

编辑:彭阳慈航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