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总结安排年度工作 动员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0审稿:学校办公室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会议,校长彭育园作工作总结部署,校领导刘在洲、唐敏、罗锦银、姜明华,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罗锦银就暑期及下半年财务、采购与招标、校区资源优化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科技处负责同志报告了2019年国家级项目情况,布置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对科技工作提出“高度重视亲自抓、抓住时机提前抓、广泛动员重点抓、强化措施精准抓、增量陈量一起抓、搞好服务支撑抓”六点要求,希望各单位把握时机,积极协作,认真落实,全力做好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彭育园简要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对各单位半年来辛勤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强调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工作。关于人才引进工作,彭育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制定优惠政策,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认识,既要做好增量,也要盘活存量,要不断加强新引进人员队伍培养和锻炼,也要再反思、再努力、再引进,力争实现学校人才工作新突破。关于学科建设工作,彭育园通报2018年学校学术论文分析情况。表扬了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理解报告内涵,认真查找不足,再下力、再鼓劲,为学校学科建设进一步提供有力支撑。

彭育园部署了暑期的招生就业、科研、基建、维修、资产采购与实验室建设、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图书与信息保障、后勤保障、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等八个方面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韦一良总结强调,工作部署是前提,落实才是关键。围绕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韦一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要以应有的姿态和业绩来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举措,把握发展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脚踏实地抓落实。各单位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自身事业心、责任感,有针对地、具体地、踏踏实实地抓好工作落实。三是看准目标抓落实。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各单位要聚焦学校申博等重点工作,认清形势,找准方向,看准目标、整合力量,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韦一良就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指导思想、总体任务、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暑假,提前谋划,提前动员,提前学习,做好调研,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