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赴南漳九集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7-10审稿:杜新年

7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带领学校组织部、校工会、学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看望了我校在九集镇以及双泉村开展支教、帮扶活动的各二级学院师生。南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九集镇党委书记唐大海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刚一下车,刘在洲一行前往九集镇文化站看望了正在支教的数计学院学生,鼓励大家发扬敢吃苦不怕苦的精神,珍惜难得的支教机会,加强学习勤奋工作,脚踏实地做好孩子们的领路人,在历练中争取收获充实的暑假时光。在双泉村,刘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支教的机械学院、传媒学院大学生以及国际学院的留学生,刘在洲对辛勤支教的同学们表达了慰问,希望队员们都能倍加珍惜基层支教机会,把支教工作当作一种责任和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纺大崇真尚美的校训,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不断创新帮扶内容和形式,把各项支教工作做好做扎实。支教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们的探望,让大家倍感温暖,请领导们放心,全体队员一定会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不辜负这里的孩子们,为扶贫扶志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村工作队队长陈海代表工作队向刘在洲一行汇报了2019上半年工作,以及2019年双泉村脱贫攻坚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刘在洲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希望三名同志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继续抓好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各部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扶贫工作,提供工作保障。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驻村任务越来越繁重,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扎根基层、筹措资源,做好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精神扶贫等,利用和对接好村里“隆七旅游公路”和“襄阳野生动物园”两个重大旅游项目,积极发展旅游周边配套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建设美丽双泉做出积极贡献。

刘在洲还走访看望了双泉村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询问他们“两不愁、三保障”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