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拉开帷幕

通讯员:何志俊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5审稿:熊少平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在全校师生中倡导读书风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全民阅读进校园,同时为了加强与读者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加大图书馆资源及服务的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图书馆举办的“书香致远,悦读纺大”武汉纺织大学第十六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本次活动,共推出了新服务、乐学习、快比拚、悦分享、畅沟通等五大板块近20项活动,吸引了全校众多读者参与。

(总体方案)

经过十六届的积淀,读书活动已初步将图书馆打造成学科服务优质、环境氛围优雅、馆藏资源丰富、特色活动鲜明、人文精神突出的纺大校园文化品牌,彰显出图书馆的文化特色,不断提升了图书馆特色文化品牌建设的层次和水平,吸引越来越多的读者光顾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图书馆网站、图书馆微平台和图书馆电子资源的点击率也逐年增长,提高了办馆效益,同时也成为校园文化的主旋律和优秀的载体。

(活动之一——你选书,我买单)

在读书活动启动当天,还吸引了到访我校进行文化交流的法国代表团的参观,其中不乏法国图书馆界的专业人士,他们参与活动,领略纺大图书馆的书香文化,感受优秀的中华传统文明。

(法国参观团)

近年来,学校图书馆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健全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效益和读者满意度;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空间,不断提高馆藏利用率和服务效率;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开展阅读推广等文化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