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到学校扶贫点检查指导工作

通讯员:陈海来源:扶贫工作队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9审稿:扶贫工作队

4月17日下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严建桥带队,深入我校驻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扶贫点,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严建桥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组的办公和生活情况,在听取驻村工作组、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继续增强定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以担当之责、严实之态、精准之策,高质量完成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任务。

undefined

随后,严建桥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穿村而过的“隆七”旅游公路、落户双泉村的襄阳市梦幻野生动物园的建设情况。严建桥指出,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要抓住机遇,注重规划引领,积极稳妥发展乡村旅游业,激发群众致富内生动力,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