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赵亮来源:招生就业信息网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2审稿:郭泰辰

4月11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副校长黄运平到现场看望企业代表和参会学生,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引导毕业生积极应聘,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为学生提供求职指导。来自全国200余家高质量企业参会,其中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国有企业、上市企业、行业500强及事业单位近百家。本次招聘工提供岗位8449个,近1000名学生现场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者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确保本次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深化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学校于2019年1月开始筹备。就业信息网、就业在线微信平台、毕业生QQ群同步发布见面会相关信息。为确保参会企业质量,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专业的精准匹配,最终审核通过200余家。

招聘会期间,学校组织了校企合作交流会,旨在为二级学院和企业之间搭建合作平台。部分优质企业代表、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招就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企业代表分别介绍本单位的行业背景、创办规模、招聘岗位、需求专业等内容。各二级学院介绍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生源信息以及特色优势,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建立长期合作联系,热忱欢迎企业来我校选聘人才,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为加强对学生求职指导,提升学生职场竞争力,招生就业处联合二级学院在4月份举行“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给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求职指导。包括简历培训、求职礼仪、求职技能等系列讲座;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等模拟考试;创新创业类能力提升讲座。供需见面会现场还专门设立简历门诊、求职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与求职咨询服务等活动。

为帮助我校2019届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从2018年9月开始,学校已陆续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其中包括了“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我选湖北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招聘会”等大型招聘会以及黄冈人社局、嘉兴人社局、海宁人社局等地方政府组团企业专场招聘会,确保在求职黄金时期、大学生在毕业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优质的工作岗位。

编辑:郭泰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