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宣讲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通讯员: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9审稿:何畏

3月18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宣讲培训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四十余所纺织服装类本科和职业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负责人和优秀教学成果完成人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黄运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出席宣讲培训会的各位专家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纺大力量。

会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作了主题为“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开展10周年工作介绍——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的分享报告,对10年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吴昌林教授受邀作“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与教学成果的培育”专题报告,向与会人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多次申报成功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的心得体会。

我校李建强教授以《如何从日常教学中凝练培育教学成果——以武汉纺织大学“适应纺织经济新常态的卓越工程师培养与实践”成果为例》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做法。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纺织院校的9位专家学者围绕教学成果培育分别作了工作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