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拥抱春天,种植梦想——我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通讯员:阎浩 余陶钧 许然然来源:外语学院 后勤集团 校友办 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3审稿:admin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3日上午,由外语学院、校友办、后勤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四十届武汉纺织大学“绿色校园”植树节活动暨汤富华教授捐赠“银杏林”仪式在阳光校区公租房东侧绿地如期举行。校领导彭育园、刘在洲、黄运平、罗锦银,100余名干部师生及3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罗锦银代表学校为汤富华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汤教授支持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的举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汤富华讲述了他此次向学校捐赠千余棵银杏树的初衷,表达了今后继续捐赠的愿望。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种植树木就是种下希望,期盼每一棵树木健康成长的同时,也是期盼学校的每一位学生成人成才,期盼学校事业蓬勃兴旺。

植树地点,师生齐动手,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种,都象征着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代表着师生的奉献与关爱。师生有效配合,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其乐融融。千余棵银杏树为学校的绿色校园景观又增添了一道风景线,新植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展现出蓬勃生机。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更加牢固地树立了生态文明的理念,弘扬了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师生亲身体验和参与校园绿化建设,文化与生态交相辉映、劳动与教育相融。穹顶之下,拥抱春天,种植梦想,共建美丽校园。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