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交接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11审稿:方国平

3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扶贫工作交接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学校扶贫队新老队员、学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图书馆、后勤集团等派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主任方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驻南漳县双泉村扶贫队老队长郭俊,队员冯颖、孙毅,分别就扶贫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认真回顾了各自驻村期间所做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重点汇报个人在扶贫工作期间的感悟。扶贫队新任队长陈海,队员张利和、童宇一一表态,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不负组织信任和学校重托,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全力配合,精准服务学校扶贫队工作人员,共同完成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将双泉村建成小康村。

刘在洲在总结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学校各方面积极有为,协助配合,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就当前及下一阶段扶贫工作,刘在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三个感谢”。即对上任扶贫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踏实苦干表示感谢;对学校派出单位的顾全大局,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对新任扶贫工作队的积极参与,敢于担当表示感谢。二是鼓励扶贫队员要着力实现“三个目标”。新任扶贫工作队要以村民、贫困户为中心,实现为农民办实事的目标;要时刻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实现为学校尽义务的目标;要以扶贫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农村的发展现状、农民的生产生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进行深入了解,实现为自身长才干的目标。三是勉励扶贫队员要坚决守住“三个底线”。扶贫工作队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工作中交通安全和自然灾害防治,守住安全底线;要时刻铭记自己公职人员身份,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条规,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完成各项任务,守住任务目标底线。

会后,新一届扶贫工作队全体队员正式入驻南漳县双泉村。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