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通讯员:李舒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8审稿:段薇静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下发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鄂青发[2019]1号),我校被评为湖北省“2018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受表彰的47个单位中,仅有13所高校(含部属)获此殊荣。同时,在近期举行的湖北高校团干部第8期学“习”荟暨直属高校团委书记论改革展示大赛中,校团委荣获“改革创新奖”。

2018年,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正确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的主责主业,着力克服“四化”,狠抓基层基础,主动融入学校工作中心,锐意进取探索创新,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生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19年,学校团委将继续坚持学校党委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