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考核组进校开展2018年度五项重点工作考核

通讯员:尤雯文来源: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4审稿:陈朝阳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4日至5日,省委第二考核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履职尽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平安建设)及法治等五项重要工作进行考核。

3月4日上午9时,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二考核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张建军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校领导班子成员均以书面方式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党建、党风廉政、综治、法治工作和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张建军指出,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是对省属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项目标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的重要手段,是增强政治意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大举措,是顺应基层呼声的具体行动,对于督促各单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今年考核的新变化,考核实行全方位统筹,按照“统一组织、多考合一、集中进行、一次考完”的原则开展,避免多头考核。针对五个方面考核内容,主要采取听、评、看、谈、查等方式方法进行。通过采取这些简便实用的办法,力求把考核工作考真、考准、考实。

韦一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报告了2018度工作主要情况: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省委第二考核组以个别访谈和随机抽查核实等形式,对五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系统深入考核。在此基础上,考核组将形成考核报告,及时上报省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