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彭育园同在校外籍专家共庆元宵佳节

通讯员:刘毅来源:人事处 国际合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0审稿:计臣

2月19日,校长彭育园与在校参与中外合作项目的古力耶夫院士、布利亚尔院士、沃尔夫冈教授等外籍专家猜英文灯谜,共庆元宵佳节。学校国际处、人事处及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彭育园代表学校向各位外籍专家表达了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专家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武汉纺织大学所作出的贡献。他提到,学校已经形成了规模大、机制新、服务好的软环境,为外籍专家安心留校工作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他希望外籍专家通过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入到纺大这个大家庭中,充分地发挥其优势和长处,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彭育园还对国际处、人事处提出要求,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主动服务,加强沟通,发挥好职能部门与外籍专家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以高层次创新人才为重点,加大外籍专家的引进力度。

undefined

德国专家沃尔夫冈.苏博达教授代表外籍专家讲道,“猜英文灯谜,迎中国元宵。今天和大家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元宵节,非常感谢彭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外籍专家们的关心。国际处与人事处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也使中外双方工作团队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古力耶夫院士表示,学校制定的一系列引进和支持政策,为外籍工作人员在华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他将更加积极地为纺大的科研、教学等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