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服装学子荣获“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佳服装设计奖

通讯员: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8审稿:熊兆飞

12月14日下午,“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地的优良服饰设计经过多轮展示,服装学院服工11501班的王怡婷同学以作品《妙布可言》荣获“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佳服装设计奖,服设11602班的王盼盼同学获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奖。

(左4 王怡婷 左3 王盼盼)

王怡婷同学的作品《妙布可言》灵感来源于黄石的阳新布贴和湖北省的湖泊自然景观。阳新布贴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北省更是由水孕育的大省。取二者之精华构成精美的服饰,可谓“妙布可言”。在此次比赛的过程中,王怡婷同学熟悉了参赛的流程。既增强了动手能力,又提升了专业技能,更了解到了制作服装时需要关注的细节。最重要的是,这次比赛,让王怡婷同学更加自信,能更加认真的投入到之后的学业中。

“画袋里背着的不仅仅是颜料画笔,还承载着美术生们的整个青春。”王盼盼同学则是运用这次的服装作品《画袋青春》传达了自己的理念,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特与个性,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编辑:华崇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