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作品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多项奖励

通讯员:宣传部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7审稿: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870多名高校校报人相聚在福州闽江畔,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校报负责老师参会。本次大会上公布了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7年度好新闻奖获奖名单,我校校报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及质量均取得了新突破。

在今年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中,共计收到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了有资深媒体从业经验的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严格,公正的评审。参评作品系2017年在高校校报发表的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6类作品。

《武汉纺织大学报》在本次评选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言论类参评首次获得一等奖,新闻摄影及版面类获奖也取得了新突破。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撰写的“用‘真善美’打牢高校育人根基”荣获言论类一等奖,在全国460多篇参评作品中排名第28位,获奖等次及排名均刷新了我校言论类作品参评记录;由张小燕老师编辑的《武汉纺织大学报》第405期第2版荣获版面类三等奖;由宣传部彭阳慈航拍摄的“汉绣传承人现场演示打籽针法”荣获摄影三等奖。

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先后在杭州、成都成功举办,今年是第三届,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涵盖两个主题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的跨界创新。在本次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校报人分享了各自在推进融媒体建设过程中的探索和实践,《武汉纺织大学报》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动媒体融合、统筹报道资源,不断利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传播手段,用精彩的方式讲好纺大校园故事,不断提升新时代高校融媒体的聚合力、吸引力和关注力。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