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数计学院教研成果在全国计算机实践教学论坛上获评优秀

通讯员:孔维广来源:数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3审稿:涂耀威

12月1日至2日,数计学院《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组孔维广和陈常念两位教师赴深圳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实践教学论坛暨第二届中国计算机实践教育学术会议(CPEC2018)》。C语言课程组教研成果总结论文《基于DEIPE的C语言课程教学方案》被选为会议优秀论文,并现场海报展示。

本次会议共收稿90余篇,评审流程和评分计算严格遵循国际会议通用的双盲评审和加权平均方法,确保客观、公平、公正。会议遴选出30篇海报展示论文。

(论文海报展示)

CPEC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计算机学科组等共同发起,参会学校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200余所高校,两位老师与各高校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与会议指导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杨士强教授合影)

C语言课程组负责数计学院《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改革,该课程是计算机专业学生接触的第一门专业课。三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推进了小班实验室上课的教学方式,构建了理论实践一体化课堂教学流程,大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C语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专业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蔡文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