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赴石首市建立科技创新研发基地

通讯员: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2审稿:

11月8日,我校与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共建科技创新基地授牌。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易长海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签约前,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会见了刘在洲一行,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助推石首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必成,副市长姚周岸,以及石首市经济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

活动中,我校易长海教授和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石必成、刘在洲共同为“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产学研基地”和“国家纺织行业牛仔服装先进制造重点实验室高端纱线联合研发基地”揭牌。

据了解,此前,易长海教授的团队围绕湖北德永盛纺织有限公司“10万锭年产4万吨高端牛仔用纱智能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今年以来,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组建两个科技创新基地。创新基地的建立,为我校科研实践与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将大幅提升德永盛牛仔服装系列高品质纱线的绿色智能化制造技术,进一步推进该企业成为湖北、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纺织领域绿色智能制造的典范和标杆。

编辑:李杰燕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