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赵亮来源:招就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9审稿:

11月8日至9日,2019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分别在阳光校区、东湖校区顺利举行。副校长黄运平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招就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引导毕业生积极应聘,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

招聘会上,黄运平认真查看现场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学校招纳贤才,并听取了他们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建议,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武汉纺织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好,上手快,后劲足。现场查看后,黄运平要求招就处和各二级学院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为招聘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招就处积极落实学校“大力提升就业质量”的要求,提前安排招聘会各项工作,此次共报名企业近600家,前期成立资格审核小组,根据企业质量、企业往年在我校的招聘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的契合度等指标进行审核,选取300余家(其中阳光校区200余家)质量比较高的企业参加招聘会,其中上市公司21家,国有企业16家,外资(中外合作)企业17家,是企业质量最高、规模最大的的一次招聘会。其中有欣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盛实业有限公司、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一直合作密切的友好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跨行业优质单位,总计提供有效就业岗位7000个。

为了使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学校通过就业在线微信、各学院各班级QQ群、就业信息网等各种途径发布信息,各二级学院积极与对口企业进行对接,把握市场脉搏,交流企业需求,洽谈校企合作。同时,根据各专业学生签约情况,积极动员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鼓励学生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展现风采,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对于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帮助他们分析原因,寻找亮点,增强自信,重点推荐。

阳光校区招聘会现场

东湖校区招聘会现场

据悉,为了使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从9月份开始学校先后与荆门人社局、江夏区政府、石狮人社局、张家港人社局、黄冈市人社局联合组织5场规模较大的校园专场招聘会,累计邀请企业400余家,累计举办专场宣讲会360余场,为2019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郭泰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