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报》荣获“全纺最具影响力企业报(刊)”奖

通讯员:宣传部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7审稿:

11月2日,2018中国行业报委员会纺织服装研究会年会在江南大学召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中国纺织报》社总编辑徐波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服装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武汉纺织大学报》荣获2018年度“全纺最具影响力企业报(刊)”奖。其中,417期3版《薪火赓续60年 纺大校友拥有一个共同的家》获“好新闻”奖,414期2版《坚持内涵建设 推进科技创新》获“好专题、好策划”奖,张小燕老师获评“好主编”。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作为高校代表,围绕纺大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特色作了主题发言。

《武汉纺织大学报》创刊于1985年4月,由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开设有要闻版、专版、校园版及文化版四个版面,自创刊以来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及时报道学校发展重大事件,积极展示学校办学成果,深入挖掘纺大典型,引导师生舆论,弘扬校园文化,树立学校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近年来,面对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武汉纺织大学报》进一步加强对行业形势的精准把握,宣传展示学校纺织服装学科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中国行业报委员会纺织服装研究会自2000年创立以来,已有18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发展,其重要地位日见突出,已成为企业文化的象征,是企业宣传独有价值观、凝聚向心力、建设和谐发展环境的重要手段。业内有影响力的校企业报通过《中国纺织报》的平台对名企、名牌、名人、名地进行了大量有深度的报道,记录了中国纺织工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此次年会的召开,为各界同仁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认识纺织服装行业、促进产学研合作的大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