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8年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年会在我校召开

通讯员:彭俊军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7审稿:

11月2日至3日,2018年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湖北省内20多所高校的70名物理化学学科领域的老师共襄盛会,共同围绕物理化学的教学及科学研究进行交流。

本次物理化学年会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承办。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唐敏,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义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年会开幕式由武汉纺织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主持。

本次物理化学年会分为教学论坛和学术报告两个部分。教学论坛邀请了物理化学领域的教学名师来主讲,分别为扬州大学张恩仁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原弘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郑新生教授。三位教授从不同的角度对物理化学教学的方法、内容和改革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

教学论坛

在学术报告部分,邀请了武汉大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汪的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_”特聘教授官建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胡先罗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青年“千人”王得丽教授做了特邀报告。同时,省内高校也有10位老师在大会上做了口头报告。报告内容涉及能源、环境、催化、材料等多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学术报告

本次物理化学年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议程,顺利闭幕。会议决定2019年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物理化学年会将在黄冈师范学院举办。

 

编辑:张莹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