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黄冈市人民政府与我校共同推进市校合作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就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2审稿:

11月1日下午,由黄冈市政府和我校共同主办,“我选湖北,梦圆黄冈”2018年秋季招才引智进高校推介会、专场招聘会及市校合作洽谈活动在我校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黄冈市副市长陈家伟、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出席活动,黄冈市市委人才办、市校合作办、市人社局、市经信委相关领导,武汉纺织大学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30,人才推介会及现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表演厅举行,在场的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一起观看了黄冈市宣传片,近50余家黄冈企业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双向选择。推介会上,副校长黄运平代表学校致辞,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纺大发展的黄冈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黄冈市委市政府一行到校开展市校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武汉纺织大学作为区域行业重要的人才摇篮,将一如既往为黄冈市的发展积极贡献纺大的力量,并号召和鼓励纺大学生积极投身黄冈的建设浪潮中去,去建设黄冈,成就自我。随后,陈家伟副市长就黄冈市发展的整体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推荐,并诚挚邀请纺大学子能够加入到黄冈市建设的大军中,发挥个人才能,与黄冈市的发展共同向前迈进。

下午3:00,市校合作洽谈会在活动中心305会议室举行。会上,黄冈市市校合作办、市经信委、市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就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联盟、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转化等市校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积极的肯定,与我校科技处、教务处、招就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希望下一步能够加深合作,在机制体制建设、共赢模式探索方面进一步发展,在生源基地建设、农产品及工业建设等方面有更新的拓展和合作的空间。

最后,陈家伟副市长和黄运平副校长分别作了总结,并表示要共同推进市校合作,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陈家伟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科研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校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在科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生源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与学校的合作力度,在创新机制体制方面紧紧积极探索,共同打造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专家学者和纺大学子去黄冈走一走、看一看。黄运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校合作力度,重点支持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生源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重要领域的合作,不断巩固原有的合作成果,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同时希望市校合作能够在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中增加企业的参与力度,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科学发展;在科研合作方面以纺织服装技术创新联盟为切入点,以“现代纺织、大纺织、超纺织”的理念,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将市校合作落到实处。

编辑:郭泰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