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被评选为“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7审稿:admin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10月16日在上海举行,会上对“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授牌表彰,我校徐卫林教授获此殊荣。我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徐卫林教授作为获奖单位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大会。

undefined

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康主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作了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纺织工业是我国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先锋探路者与坚定践行者,历经四十载风雨洗礼,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涌现出一批扎根行业、为行业发展奉献毕生力量的突出贡献人物。为彰显他们为纺织工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责任担当、凝聚力量的行业典范,弘扬改革创新、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表彰了“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我校徐卫林教授获此殊荣。徐卫林长期深耕于纺织行业,从事纺织材料改性和加工技术、工艺的科学研究,特别是其团队完成的“高效短流程嵌入式复合纺纱技术”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实现了省属高校在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该技术在纺纱领域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为中国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号召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佳绩。希望全行业以改革开放40年突出贡献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面建成纺织强国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