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百团大战”联合招新喜迎纺大六十甲子

通讯员: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6审稿:段薇静

9月22日-24日,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百团大战”联合招新在阳光校区、南湖校区同时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数千人关注。

本次联合招新活动有超过80家学生社团参加,包括文化、艺术、体育、科创、公益和素质拓展六大类别。各个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载歌载舞,进行才艺表演,或是图文并茂,展示精品活动。茶道协会在现场表演斟茶、沏茶,展示中华博大精深的茶道艺术;笛箫协会为前来观看的新生同学演奏了一曲曲传世经典曲谱;绿色环保协会向同学们展示了这几年开展周边湖泊水质调研的成果,亮出了“全国百强社团”的“金字招牌”。手工艺术协会将会员制作的手工作品陈列在展台上,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有些同学甚至在询问是否可以“重金收购”。

学生社团为同学们的多元发展和个性成长提供了广阔空间,是同学们结交朋友、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在今年的“百团大战”活动现场,留学生们的面孔格外多。在楚风汉服社的展位前,不少留学生正在了解学生社团基本情况。社团会长李斯介绍到,目前社团活动中有很多留学生参与,随着学校不断推进国际化,社团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甲子纺大,经天纬地。今年恰逢学校建校60周年,如群星般璀璨的近百家学生社团也和学校共同走过了一路风雨历程。近年来,校团委通过召开社团代表大会,严格落实《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制定出台《武汉纺织大学社团联合会章程》、《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规范社团管理,鼓励学生社团积极健康发展,营造了优良校园社团环境,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强争鸣”的良好态势。近期,学生社团将以“喜迎纺大甲子校庆 百家社团齐相争鸣”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活动,向纺大六十甲子献礼。

编辑:朱煜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