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admin来源:admin 阅读:发布时间:2018-09-20审稿:admin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韦一良、彭育园、刘在洲、刘功成、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及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视频材料。副校长黄运平、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和校长彭育园依次就相关专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交流发言不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还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谈了具体措施和意见。韦一良强调,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坚持”,是对宣传思想工作认识的最新成果,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各级党组织及宣传思想工作部门要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贯彻落实上下大功夫、下真功夫。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会议强调要培养选拔一批年轻干部,着眼于近期需要和长远的战略需要,要注意培养有专业背景的复合型领导干部。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表明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总书记讲话中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九个坚持”,这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九个坚持”实际上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把“九个坚持”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方针,作好贯彻落实,尤其是结合学校面临申博任务的实际,我们要立足建设,要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继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