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通讯员:熊昌盛来源:保卫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16审稿:刘元文

7月8至12日,副校长唐敏带领保卫处、后勤集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单位开展了全校安全大检查,对暑假前全校的安全形势进行了详细摸底,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暑期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是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精神的重要举措,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设施、电器设施、防盗设施等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检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图书馆、留学生公寓时,唐敏表示,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安全的“防线”时刻不能松懈,校内各单位应严格落实安全逐级责任,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扎实落实责任不走过场。他还强调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登记,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学校平安。

据悉,本次检查也是学校每个季度一次常规检查。学校保卫处已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分类分策处理。对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发出了整改通知,责令其按照年初签署的安全责任目标书的要求尽快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问题已建立清晰工作台账,后期予以跟踪处理。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