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师生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上摘金夺银

通讯员:毛小康 汪燕姝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07-14审稿:曾令玉

   71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该赛事至今已历九届,在各大传媒类高校中已深入人心,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传媒学院师生作品获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在此之前,该院已连续数届参加赛事并获得过多项荣誉。

       


   由传媒学院龚星宇老师指导,摄影、广告专业的彭鼎、夏琳、熊相宜、周雷、王子豪五位同学创作的作品《百晓生获得腾讯新闻视频类影视广告全国金奖。作品灵感来源于武侠小说中的“百晓生”,将武侠小说中的传说人物“百晓生”与腾讯新闻结合在一起,揭露百晓生之所能够做到“百晓”背后的原因,从而展现出腾讯新闻功能之强大



   由王君老师指导,广告、动画专业的吴心怡、汪燕姝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2》获得快客药业设计类表情包创意实战奖全国银奖,作品展现了快客品牌的核心理念,通过原创设计生动可爱的卡通形象、更加贴近产品的趣味小故事以及别致、时尚的衍生品来突出“小快克”可爱、友好形象特点,体现出她们独特的思维与创意,赢得评委老师的青睐。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巧妙融合了传媒学院广告、摄影、动画各专业的长处,将广告文案、艺术设计、摄影动画等融入作品创作之中,充分体现了传媒学院强调学科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在实践教学中探索的成果。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举办至今参赛院系已超过2500个,春秋两季作品20多万件,参赛学子超过150万,成为作品数量最多的青年创意赛事,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与支持。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